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应用外语学院承办“新东方在线杯”天津市高职日语演讲比赛并获佳绩

6月25日,由天津市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学校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天津市高职日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大学、天津职业大学等院校的1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学院应用日语专业2015级任明慧、赵雅迪、任盛雨等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郭晓、毕重钰两位老师获得 “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是天津市首次举办的高职日语演讲比赛,学校领导极为重视,日语专业教师全力备战。应用日语专业学生在比赛中展示了我校优异的教学成果,语音语调纯正,演讲技巧丰富,语言组织能力强,职业技能符合社会企业所需人才的需求。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改成果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教学改革、实行“外语+技能”教学模式所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日语教育的影响力、促进专业建设以及提升学生的市场竞争力都将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天津市高职日语教学研讨会,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对高职日语教学、人才培养、工学结合、就业指导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研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