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抗疫志愿中国·绽放青春之花”2020 年优秀志愿者标兵先进事迹分享会

学院举办“抗疫志愿中国·绽放青春之花”

2020 年优秀志愿者标兵先进事迹分享会

日前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抗疫志愿中国·绽放青春之花”2020 年优秀志愿者标兵先进事迹分享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 2018 级、2019 级全体抗“疫”志愿者、团学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分享会。

自全国开展抗击疫情工作以来,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自祖国各地的 24 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一线的抗“疫”防

控志愿服务中,累计服务时长达到 2138 小时,周潮龙和张释得两位团员更是穿上防护服,踏入隔离区,承担“急、难、险、”任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大义担当。

分享会上退伍军人周潮龙、百家粉丝团公益联盟志愿者姚然、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的刘娜、参与志愿服务 62


天累计 310 小时的李世鑫、藏族姑娘达拉才措等 8 位同学在线上为师生动情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勇敢走上抗“疫”前线,在城市和乡村的各个角落发光发热, 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和力量。他们讲述了志愿服务中最感人的故事,最难忘的经历。每一个人都收获了成长,每一个人都无愧优秀志愿者的称号,他们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值得学习的榜样。

学生干部代表面向全院同学发起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实现自我价值。艾孜热提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坚守下沉社区的薛德昱老师在执勤间歇给同学们送来亲切问候。党总支副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下沉社区的收获,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奉献青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向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党员学习,在实践中学习进步,在志愿服务中磨砺进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