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牢记嘱托,成就梦想” 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嘱托,成就梦想” 主题党日活动

2019522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嘱托,成就梦想” 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段红同志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李新瑞和毕重钰两位老师分别做了题为《砥砺前行,逐梦弘商》、《成就梦想,实干兴邦》的演讲。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育监督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阵地,应用外语学院计党总支不断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烧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切实把支部主题党日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