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于511日组织团学骨干近50人赴天津博物馆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师生共同参观了《新时代的中国:活力天津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和《中华百年看天津》展览。天津是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先驱,从新中国成立之初到改革开放后再到走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览无一处不体现着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师生在历史文物与高科技多媒体手段的交融中穿越百年,感受百年前天津的辉煌与沧桑变迁。

通过了解天津近代历史,铭记那些以生活在津沽大地的仁人志士为代表的中华儿女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的伟大理想和无私追求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引领当代大学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我院团学骨干在庄严的团旗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了入团誓词,学院领导为团学骨干佩戴团徽,团员代表王恩秋同学进行了题为《纪念五四百年,传承五四精神》的演讲,号召我院全体团学干部要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党总支王琪副书记寄语团员青年:我院学子应牢记嘱托,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