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研讨会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督导室负责同志受邀莅临指导。

会前,各教研室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征集了有关意见建议。会上,督导室负责同志对该文件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将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应用外语学院对文件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所有任课教师要严格自律,发挥课堂教学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争做“四有”好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