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选拔赛先后在红星职专及职业大学举行。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应用外语学院樊文霞、李新瑞、高海燕及范蕾四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并取得了代表天津市参加国赛的资格。

 在备赛过程中,应用外语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认真研读文件,不断打磨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学院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应用外语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英语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英语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