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天津高等职业院校实用英语课堂教学观摩会暨外语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天津高等职业院校实用英语课堂教学观摩会

暨外语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622日,天津高等职业院校实用英语课堂教学观摩会暨外语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的有关领导和天津近20所高职院校的3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推进信息化手段在外语课堂的运用。会上,应用外语学院郝婕老师进行了题为“基于ismart平台的公共英语课程教学”的分享;随后,高海燕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公开课,很好地诠释了ismart平台在公共英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作为天津市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富森副校长在研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希望各个院校以这次教学研讨会为契机,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推行混合式教学模式,加强学术交流和校际合作,推动天津市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内涵式发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