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就业直播课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就业直播课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后,企业开工复工时间普遍推迟,招聘用工总量下降。党中央高度关注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明确要求。为此,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国务院国资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发起“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大型线上招聘活动。5月6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此次直播。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以“央企名企稳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为主题,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对接,解决中央企业和部分知名民企线下招聘的痛点。

通过此次直播,使学生认识到如何在疫情的影响下顺利步入职场,开启人生逐梦之旅;使在职毕业生知悉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