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优秀毕业生

 

高灿

应用外语学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商英1601班组织委员

专升本考入天津农学院

事迹简介:

曾荣获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获得二等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托业桥职业英语水平考试。

她学习勤奋,踏实肯干,态度认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成绩突出。

 

 

毕业寄语:

大学三年时光如弹指一挥间,悄然流逝。即将告别母校的我们,又将会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短短三年我感受到老师们的温情呵护,同学们的热情洋溢。感谢母校,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郭雅丽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商英1601班副班长,校广播站技术部部长。

现就职于瑞尔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连续两年获得三等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托业桥职业英语水平考试。

她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用向上的心态影响周围的同学。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美丽的青春之歌。

 

毕业寄语:

我们相识在美丽的校园中,每一张笑脸仿佛还在昨天,转眼离别的钟声就要敲响,有聚总有散,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左右,人生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毕业之际,愿你怀着憧憬,迈向成功的方向!

 

 

 

任泓泽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商英1602班学习委员。

专升本考入天津农学院。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新生状元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和托业桥职业英语水平考试。

他品学兼优,持之以恒,学习成绩优秀;乐于助人,热心奉献,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团结友爱,全面发展,是应用外语学院的学生楷模。

 

毕业寄语:

在大学中我学到了为人处世的道理,看到了自己的一点点进步,感受到一名学生的艰辛,也探寻过学习的动力,但当自己步入社会之后才发现大学时光是如此的快乐,有过奋斗才会有所感悟,愿学弟学妹们珍惜眼前的在校时光,做最好的商务学子。

田野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商英1602班团支部书记。

就职于传朗(天津) 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曾荣获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得二等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她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获奖无数。积极勤工俭学,参加2017年全运会志愿服务,曾获评学院“最美团支部书记”。

 

 

毕业寄语:

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在这里有我成长的足迹。要毕业了,各种不舍与回忆,希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越来越好!

 

 

 

高鑫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商英1602班长

就职于新零售(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荣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雷锋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市政府奖学金、校级二等、三等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所在班级获评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组织成立的“河小青”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已获得天津外国语大学高自考本科学历。

 

 

毕业寄语:

感谢大学里所有关心我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无比充实,回首大学三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地走自己的路!怀念和团总支学生会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工作的日子,怀念和大家像挚友一样相处的时光,祝我最最亲爱的老师们快乐幸福,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顾腾婉青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商英1603班团支部书记。

专升本考入天津师范大学。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军训标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新生状元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托业桥职业英语水平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她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服务同学,不怕吃苦受累,积极实现自身价值。

 

 

毕业寄语:

拍下校园的照片,留住对校园的思念;

接住老师们的祝愿,留下对大学的眷恋;

铭记生活的洗礼,留住对大学的沉淀。

带着大学的回忆,走向未来的蓝天!

 

 

 

王佳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商英1602班生活委员。

就职于天津绩辰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获一等、三等奖学金、《钱多多创业记》情景剧比赛三等奖;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爱笑的女孩。思想上她始终牢记身为团员的优秀使命。学习积极奋进,成绩名列前茅;生活勤俭朴素,斩获标兵宿舍荣誉称号;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合作,在收获经验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毕业寄语:

生活需要你鼓起勇气去面对,哪怕它会一次次的伤害你,你也要勇敢的站起来以微笑去面对,因为总有一天,你会用微笑征服它!不彪悍枉少年!

 

 

赵男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就职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体育节征文比赛二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被评为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职衔接自考本科"项目专项奖学金优秀自考生;取得高自考本科毕业证。

她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用灿烂的微笑铺就了美丽的大学之路。

 

毕业寄语:

人生需要用梦想去点亮;成功需要用恒心与毅力去赢取;道路需要用勤奋去铺就。愿同学们各自安好,好好努力。

 

 

 

 

 

王晓宏

应用外语学院

应用韩语专业

事迹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学生会安全部部长,韩语1601班班长。

就职于天津捷喜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学雷锋标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奖学金;通过了韩语TOPIK三级考试。

他品学兼优、成绩名列前茅;热心服务,工作踏实努力。生活简朴,甘愿无私奉献;开拓进取,严格要求自我;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毕业寄语: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相逢在陌生的时候,却分别在熟悉的时候。明天的以后,我们各奔东西,感谢曾经美好的时光,愿我们珍藏这份友谊,愿我们未来前程似锦。请记得,曾经有你有我有我们。

 

 

张晓婷

应用外语学院

应用韩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韩语1601班生活委员。

就职于北京从尚国际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连续两年获得三等奖学金;在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公开课大赛中被评为优秀奖。

她乐观向上,兴趣广泛,严于律己,务实求真,热心公益。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态度认真,团结合作;既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又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毕业寄语:

现在有一群可爱的人,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我们要一起去远方,寻找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远方。我们会再见或者不见,我们也不清楚。但这三年的时光是清楚的、真实的。是我们这些可爱的人一起走过的。我真幸运。

 

贾欢

应用外语学院

应用韩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韩语1601班宣传委员。

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获得一等、三等奖学金;通过了韩语TOPIK四级考试。

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生活勤俭节约,待人热情;她尊敬师长,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不断实践着自己的理想,并以一颗真诚的心,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毕业寄语:

校园的每个地方,都能触动人的某条神经,失去才知道珍惜。六月飞扬着我们火热的青春;六月镌刻着我们真心的友谊;六月收获着我们灿烂的笑容;六月装点着我们美好的未来。祝我们所有人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安玉雯

应用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事迹简介:

曾任商英三二1701班班长

现就职于天津华英学校

曾荣获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学金;

她乐观开朗,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工作踏实,井井有条,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生活中勤俭朴素,乐于助人;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集体荣誉感强且积极进取,获得老师及同学们的好评。

 

 

毕业寄语: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溜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祝愿同学们事事顺心,愿母校再创辉煌!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