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6月3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学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体会交流。

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就业”话题展开讨论,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返校复课各项工作的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想方设法完成就业工作任务目标。

中心组成员结合课程思政建设,纷纷表示,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关键抓手。要让思政工作与整个教育事业融合起来,与学生成长过程结合起来,全面提升育人成效。

通过学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党员干部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和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患于未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