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

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5月27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专题讨论,大家切实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强化警示教育效果

中心组成员虽然各自工作岗位不同,工作职责不同,但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感受相同。这些违规违纪的党员干部政治立场不坚定,理论学习不深入,精神“缺钙”,思想“缺魂”,和不法商人沆瀣一气,严重扰乱了政治生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信,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