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线上开放日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线上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学生进企业、企业进学校“双进双赢”工作要求,5月22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了2020年就业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4家企业应邀进入校园,分别是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国际会馆、新锐尚佳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天津市迅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公司天津分公司在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应用外语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就业指导教师、2020届和2021届部分毕业生在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5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5家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随后,学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隔空对话,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提问积极,与心仪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表现出的优秀素质表示赞赏,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别样的“招聘会”,他们会不负学院老师的殷切希望,珍惜这次机会,端正就业观念。

 

      这次线上开放日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落实了“双进双赢”的工作目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