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圆满完成丹麦学访交流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圆满完成丹麦学访交流活动

 

201997日至104日,应用外语学院秦亚娟老师和三名同学参加了丹麦Frederiksverk Gymnasium学校学访交流活动。丹麦学校为此次交流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细致的安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学访活动,同学们参加了英语培训课程,与丹麦学生共同学习交流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水平。我校师生参观丹麦科技大学和部分中小学,比较全面地了解了丹麦大小学教育文化参观了位于Thorup荣获“2019丹麦第一村‘Organic Village’生态村,较深入地了解了丹麦生态环境保护举措;与丹麦师生共同制作了中国传统美食饺子丹麦师生对中国饺子赞不绝口,感叹中国美食的博大精深。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