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术研究 — 正文
我校成为全国首批“教育部1+X证书VETS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国示范基地”

    应用外语学院于2021年首次推行1+X试点制度,申报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VETS)考点,于2023年度获评全国首批“教育部1+X证书VETS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国示范基地”。

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实,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兼具职业技能于一身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的不断丰富和完善。

学院将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岗课赛证” 改革研究与实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建设,领航VETS特色职教体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