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术研究 — 正文
2021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选拔赛英语口语赛项圆满成功

2021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选拔赛

英语口语赛项圆满成功

2022年424日,由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选拔赛英语口语赛项隆重举行。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首次采用线上比赛形式。学院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各环节任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来自22所高职院校27名选手参与比赛。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天津市本科院校的教授及行业企业专家担任评委和大赛仲裁。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熟练的口语技能和出色表现赢得阵阵掌声及评委的好评,充分体现了高职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和英语交流沟通能力。技能大赛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各高职院校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思想深入教育教学各个领域。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参赛选手李卓轩、赵婉辰两位同学以沉稳的台风、优美的发音、敏捷的反应和扎实的英语表达能力在高手如云的激烈比赛中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勇夺英语专业组第一名和非英语专业组第名的好成绩。

应用外语学院为了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严格温馨的竞赛环境,创造和谐便利的竞赛条件,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在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大赛顺利进行,圆满闭幕,赢得了市教委领导、专家评委及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应用外语学院通过承办英语口语赛项,将进一步推动大赛成果转化,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我校外语教学工作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